close

上上星期六早上,班特先生的朋友寄給他一則簡訊,說是Newtown Hotel要關門了,乍聽之下,覺得似乎不太可能,一個經營了25年的同志酒吧,對雪梨的同志社群有極大的貢獻,怎麼說關就關。

我對Newtown Hotel其實存在著一份情感,因為班特先生和我就是在Newtown Hotel相遇的。

去年12月聖誕節前夕的星期五,我和幾個朋友在那裡喝酒聊天,到了晚上10點多,朋友們相繼離去,我則一個人繼續留在那兒看Drag Show。Newtown Hotel的Drag Show非常多元化,而且常常變換主題。

當我在看Show的時候,隱隱約約覺得身旁有人在注視著我,回頭望去,身高180,灰褐色的頭髮,一雙榛色的眼睛,嘴角揚起的微笑。哇~~大帥哥正在對我笑耶。霎時心裡小鹿亂撞,不知如何應對,只好回以靦腆的微笑。或許是太緊張了,因為好久沒有像他一樣的帥哥,對我有意思,想說去抽根煙,緩和一下心中的不安。一轉身走到吸煙區,低著頭掏出香菸放在嘴裡,突然看到一隻手遞來點燃的打火機,抬起頭一看,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正在望著我,霎那間我呆住了,煙差點掉到地上。回過神說了聲謝謝後,我把香菸點燃,他也掏出香菸抽了起來,就這樣,我們聊起天來。

大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,我覺得班特先生長得有點像是喬治麥可和喬治克隆尼的綜合體,可是他不覺得他自己長得帥,這張畫像是他20年前的畫像,據他說他曾經做過模特兒。再過一個多月,就是我們的週年紀念,我們計畫當天邀請眾家姊妹們來我們家開個小小的派對熱鬧熱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jc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